close


今年7月老爺說帶我去南投日月潭走走順便住一晚,

放個假,過過兩人世界・( ̄∀ ̄)・:*:慶祝本娘娘生辰

老實說自從蜜月後就好久沒有兩人小旅行了,其實我真的很期待拉!


出發前我也做了點功課,

在日月潭這一級戰區,在出名的不外乎是涵碧樓跟雲品囉!


當然這涵碧樓也是大有來頭,不僅是日據時代日本皇子來台的指定居所之外,後來也是先總統蔣公先生做為度假的行館,

它的高貴與神秘當然也讓很多人慕名一住,雖然我也是很有興趣.

但是!!

看到這價格我Σ( ° △ °|||) (抖),.....還是下次好了

回到主題,最終我們選擇了日月潭大飯店, (〃∀〃)~♡  

原因1.什麼!!! 飯店本身就與環湖步道有連接

原因2.入住免費提供房客借用腳踏車喔

原因3.有房型可選擇面湖

我覺的來到日月潭一定要來腳踏車一下,如果飯店本身有這個設施,是不是省了荷包也省了很多時間,一整個太棒太SWEET了!

價格方面呢,雖然我平時愛用AGODA,但人家官網就有優惠了千萬別錯過,

我們當時購買:

一泊二食套裝,(早餐+晚餐)平日兩人7168外加10%服務費,另含日月潭遊湖船票

來日月潭不就是要遊湖跟騎腳踏車不然還能幹嘛!這套餐真的好省好方便拉!

PS要去搭船遊湖的時候,可以事先預約,飯店也能提共接送服務!

(活動請自詢官網:http://www.smlh.com.tw/subject/ins.php?index_id=10...)

當天進房真是一個驚呆!!!(⊙0⊙)

房間真的好大,KING BED感覺好KING



再來說說"卡答掐",我們去的時候正是暑假7月,真OO的有夠熱

所以我們預約了早上吃完早餐後9點左右時間,

在日月潭大飯店,電梯搭到地下一樓,就可以直接通往環湖步道,

也可以在此處借用腳踏車準備遊湖囉~~

詢問飯店人員的意見後,我們選擇出飯店後往右轉的步道出發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 

步道的好處就是一定有很多遮蔽樹,雖然徐徐吹來的風是溫溫的,哈哈哈.但是還不至於太熱拉!

騎到了下圖這段步道時.忍不住停下車子,


一望無際,但是還是能把半個日月潭盡收眼裡,真的好美唷!(如果天氣在涼一點應該會更加分拉)


 

總結

我們一直以來都喜歡找一泊二食的套裝方案,因為在"一級旅遊地區"真的很容易踩到地雷

第一價錢大部分不合理,接下來大部分都不太合個人挑嘴的口味,所以...我們打安全牌拉╮(-_-)╭

評比

便利:★★

價格:★★

整潔:★★

餐點:★☆☆

個人感受: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月潭大飯店

地址: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, 日月潭, 南投縣, 台灣 555

電話:04 9285 5151




arrow
arrow

    蜜雪兒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