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們家的大寶貝,DOMI

DOMIの自我介紹:

品種:瑪爾濟斯

性別:小帥哥

生日:2012.07.02

平常帶Domi出門常聽路人說,哇好可愛唷!哇他怎麼能這麼白!奇怪他不會有狗味耶!..等等各式各樣的評論!

↑這是Domi3個多月剛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,

Domi是我養的第一隻狗,我沒有特別讀什麼寵物飼養的書,

但是我跟H先生還是有做一些基本的訓練,所以Domi成犬後算是聽話


今天先來說說寵物零食的部分,

Domi2歲以前幾乎沒有在吃零食,唯一的零食就是"狗饅頭"(狗狗吃的小饅頭)

吃的時候就是在做訓練的時候,一天不超過5顆.

我之所以從不幫Domi買零食,也是因為害怕外面的寵物零食的來源,

不放心品質寧願放棄不買。

後來偶然間發現自己的同學在做狗零食,我觀察很久,了解她都是早上親自採買跟製作不添加多餘的調味品,


所以首次購買時我也只先買一包。天然新鮮手做真的好香,跟在外面看到的真的差好多。

我們都能吃的品質,真心推薦給毛baby!
二次購買我分別買原味雞肉條+紅蘿蔔雞肉條+秋葵捲。真的好香拉

最後想提醒大家,我通常一週最多只給Domi吃4支啦!

愛他但是不要溺愛他,適度的控制毛孩子的飲食可以他更健康喔.

Dachshund手工寵物零食
我在這裡買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chshund150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後碎念:

雖然Domi不會上網看麻麻的BLOG,

但是我還是想說:

"真的好謝謝他的來臨,他的陪伴就是給我們最大最棒的愛"

曾經看過一篇文章,他說:每個養寵物的人們都是為了學習好生離死別這個課題

或許我還沒做好準備,但是我會把握每一刻我們相處的時間ლ(・ω・ლ)




arrow
arrow

    蜜雪兒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